白色恐怖惡魔

2014112911:40   修改

 

 

 白 白+ 0= 5 
 色 色+ 0= 6 
 恐 心+ 6=10 
 怖 心+ 5= 9 
 惡 心+ 8=12 
 魔 鬼+11=21 
總格: 63   火 
 吉  萬物化育,繁榮之象,專心一意,必能成功
待查 

總格: 63   火 

 吉  萬物化育,繁榮之象,專心一意,必能成功


先從惡意的佈局說起,這是一部精於算計者的作品

前世的我,是革命青年,專攻文策

汲汲營營於黨的規劃遵照長官命令,偶偶說說慈禧的壞話

僅只一次的擊殺目標,當時一切只是慒懂無知狀況

漫漫人生,積極慒懂渡過,同營暗殺之下,轉世輪迴又來到

奸逆尋到強褓中的我,佈侷陷我於今日家族

豈知奸逆亦是前世親家

先陷我於多年的家暴加以符咒纏縛,殘戕我身心多年

後串聯養父養母親友惡鄰,賊我於白色醫療恐怖驚懼

中港派出所的四名高大員警便是那幫兇

說穿了警察還不是訓練有素的走狗

家暴的情況他們怎會多所聞問

事實真相,向來不是他們關心的項目

護短包庇加持家暴犯罪者,也是符咒師的拿手好戲

只能說家中惡人時刻要上演白色醫療恐怖這齣好戲

令你充滿驚懼,是他們心中竊喜

你若受到家暴符咒流言斐語殘戕,

只能怪你歹運,被安排住在他那裡

當他缺錢,你鐵定得落跑,計劃週詳便會把你賣掉

心中惶恐多年,又有誰明暸?

受害者得貼上瘋狂無用標籤

即便他們張狂,卻有一道一道護符加持便是那特權

他們都是些不怎麼樣的地痞流氓

台灣如此怎能富國兵強?

興許住他們兵營隨時一槍把你斃掉

白色恐怖的憂慮,始終在你我身邊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EO 的頭像
    YUANLEO

    YUANLEO的部落格

    YUA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