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SbhrGFsWY

 

在這個身體裡六萬個日子裡,

縱然有再多的捨不得,終究會分離

傅麗琴養母,將是我的親友

養兄弟們會與我分離,終究有距離

養父家族會被囚禁在他們的地域裡

我是李崗,李勁,李倏魁,李旋與李玄

李泳,李潮與李洋及李羿

有時老婆們就是我自己本身

我常會跳回自己身體裡面

做個特務,做個倉管做個資管,有時當個樂手

有時我是業餘體育選手,還有明星旅遊社的領隊

有時做做設計團隊的人員 

有時做做飛機的維修人員在空中盤旋

也會成為農夫和生管人士及廚師

我會比以前充實比以前繁忙

因為你的96小時將是我的24小時

不再見蔡氏家族的成員與三年二班同學

也不復存在國民黨團的內心世界裡面

因為他們以為我已遠離或已死亡

我不再存在他們世界裡面

這在2015年後的春天後便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LEO 的頭像
    YUANLEO

    YUANLEO的部落格

    YUA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